還有什麼事比在梅樹下野餐更幸福的?



出了東埔,頂著藍天白雲的好心情,我們朝野餐聖地-柳家梅園前進!


早熟的春櫻開得一樹燦爛,是旅途中意外的收穫。


旅程中其實處處是美景,端看你是否有用心感受?


到啦到啦~一望無際的青青草地,綻滿枝頭的雪白梅花,
暗香浮動,幸福也正在梅樹下悄悄流轉。


看到一群原住民的孩子正開心地攀爬大石頭,
這群山中的孩子,真是最享受大自然所賦予的ㄧ切!


提著野餐袋,我們要找塊自己喜歡的一方草地,鋪上野餐墊,好好的享受這片美景。


這個充滿梅花香氣的早晨,真是令人有種微醺的幸福感~



以大地為景,以藍天當底,潔白的梅花顯得如此冰清玉潔!


鋪好野餐墊,小孩們迫不及待在草地上快樂地跑了起來。


小孩如脫韁野馬在草地上跑來跑去,我和alumi也樂得四處取景拍照。


來這裡賞梅花還真得碰運氣,感謝老天爺又如此眷顧我們,給我們這般和煦的冬陽。


妹妹因為吊帶褲的帶子一直掉下來,所以一直盧我們說要換穿昨天的紅色裙子。


騙他說去拍照的爸爸是要去幫她拿裙子,她才勉強跟哥哥們來爬石頭。


梅花盛開之後,枝頭的嫩葉已經開始冒出頭來了。


沒有水管和檳榔樹,這裡的景色襯著遠方層疊的山色,真是最美的賞梅聖地。



每年都來,每年都滿心歡喜這裡帶來的幸福能量。


被妹妹發現去拍照的爸比後來坐在野餐墊上休息,
謊言破功,看來只好真的帶她拿衣服了!


草地上的婆娑樹影也是一絕,充滿著大地的詩意!


魯米和小祐在忙著踢球,兩個小的踢不到,只好退到野餐墊上吹泡泡。


小勳一直想跟大的做一樣的事,可惜跑得沒有哥哥快,動作也沒他們靈巧,
因此一直落得當鬼卻又捉不到人的命運。


這片美景,真是深得我心,藍天,白梅,綠草,還有翩翩樹影,真是美呀!


兩個小可愛在草地上製造另一種樂趣。


多虧了前面幾波寒流,逼出了不少愈冷愈開花的梅花。



這張雖然有點失焦,但是有我喜歡的感覺。



女生就是女生,換了喜歡的衣服就換了一種心情。



真是一個愜意悠哉的冬日早晨。


我們像幅畫裡的主角,恣意享受梅樹下的幸福。


除了遠看梅花,今天天氣大好,拍了許多梅花的特寫。


真的是很美麗的身影。


裝了偏光鏡,留下更純粹的顏色,襯托梅花的脫俗。


向陽就會有傲骨的精神。


從含苞一直到燦爛的綻放,都有不同的美感。


還是藍天為底,自然打光的梅花最美!


放空腦袋,讓美好的景色充臆心田。


同樣的白色花瓣,因為光線,出現了層次。


梅花園裡的碉堡是小孩們探險的秘密基地。


遠觀就是這附點點雪白模樣,起風時的梅花雪,更是讓大家驚呼連連。





玩累了嗎?到野餐墊上補充熱量,才有力氣繼續快樂奔跑。


小祐在告訴我說他的鞋子上有時鐘。


襯著藍天,多拍了好多照片。


您瞧~我們的野餐地點是不是一級棒?!


中午就到底下攤販處到處採買囉!
山豬肉.茶葉蛋.炸芋頭.炸南瓜,野餐嘛~隨興才開心。


吃飽後又繼續玩石頭溜滑梯了。


在青青草地上顧小孩真是放心,都不用擔心他們會跌倒受傷。


爬石頭也好具挑戰性,這裡真是天然的兒圖遊樂園。


小孩顧著玩,我則可以享受我的拍照時間。


問小孩們誰要趴在草地上給我拍照?只有小祐最主動,說他要拍照,真是可愛!


盡量玩吧~不用擔心衣服髒了,玩得盡興最重要。


哈哈~成功哄到三個小孩和我一起裝可愛。


爬完石頭,又在草地上自由翻滾,翻到眼冒金星了吧!


魯米還說要玩摸地鬼抓人,後頭有個拿著相機的阿伯在拍照。


然後又在黑白猜,要分組踢足球。


大石頭是得分保壘,小男生真適合玩足球射門的遊戲。


兩個爸爸也在旁邊技術指導。


這個遊戲能滿足小男生冒險進取的玩樂心。


草地上置放了一台牛車,也很有fu~


魯米說妹妹是守門員,叫她一直守著大石頭不能動,
太陽很大很可憐,被我叫過來拍照,
拍完照之後,又繼續盡責地幫哥哥守門。



這片青草地上的歡樂真是無價。



準備要離開了,來幾張合照吧!


全家福怎麼少了一個人?有啦!魯米躲在我背後。


小祐跟弟弟真是耍寶的開心鬼。


離開柳家梅園,我們到梅子夢工場買梅酒。


小孩也如願地吃到酸酸甜甜的梅子霜淇淋,今年的賞梅之行真是大滿足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er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