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妹妹自己在遊戲間玩了一會,拿出她畫的作品給我們看,


我們都嚇了一跳,什麼時候她已經會畫人啦?


而且這個人有頭髮,有身體還有手腳,稱得上是完整的人了,


趕緊拿出相機,幫她留下紀錄,這一照,她更是興致大發,又開始繼續創作。


 


除了畫了一個男生,還畫了一個女生,男女生的差別在於頭髮,


兩隻手連在一起,表示他們在牽手,呵呵~好可愛!




受到大家的讚賞,她可畫得很開心。




利用畫板的方形印章代替眼睛,妹妹說這表示她在戴墨鏡。




魯米原本在看卡通,看到我們一直稱讚妹妹,他也去拿出他的畫板,畫了一個人,


ㄜ...我想女兒應該是像到我,比較有想像力,兒子應該像他老爸,比較實際一點。




小孩真的好妙,潛藏在基因裡頭的天份,完全是與生俱來的。




像是妹妹很容易就記起音樂的旋律,對顏色的美感也比較豐富。




魯米和他老爸一樣,數字概念不錯,尤其最近敎他五子棋之後,


我和alumi要贏他都很吃力,看來畫畫不是他的強項,下棋就是囉!




妹妹又畫了一幅畫,他說其中一個女生懷孕了!


哈哈~在肚子中間畫了一個圈代表大肚子,真的相當有創意。




魯米也不甘示弱的搏版面,畫了兩個...火柴人!




妹妹還用自己的手掌畫了一隻小公雞,不錯不錯,孺子可敎也!!




有一天放學,魯米寫完作業,竟然創作了一幅有意義的圖像,


猜猜這是什麼?




我一看就猜出來囉!是兩個人在玩踢足球,一顆顆的球滿天飛,


而且他有注意到球門,守門員,頭的位置是在門的上方,


哇~~令我這個老媽為之驚艷!




又過了幾天他在遊戲間創作了一台賽車,哈哈~真可愛!




這台只有三個輪子還有眼睛的賽車,應該完全不具殺傷力吧!




得到我們的讚賞後,魯米再接再厲創作出恐龍與蝙蝠,


喔~~小朋友的畫實在是太有創意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er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