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的中午接到alumi的大學同學電話,


問我們在不在家?想來坐坐。


在在在!!!我們其實很喜歡跟老朋友敘敘舊的~


 


帶著美麗未婚妻出現在家門口的葉同學,


臉上有滿滿的幸福感,這麼多年的朋友,


真的覺得這個時候的他好快樂好滿足~


 


家裡有什麼好坐的?!天氣這麼好,進南庄喝喝下午茶吧~


每回到南庄想到的都是這幾個去過且感覺不錯的庭園咖啡,


山芙蓉,就是一個相當好的地點,況且這對我們夫妻是這麼有紀念價值的地方~



餐點的選擇更多樣化了,十年前來這,飲料不是咖啡就是奶茶,點心根本沒得選。


倒是那兩片愛心餅乾,傳承了十年,依舊存在。


剛睡醒的妹妹和哥哥在上演相親相愛好兄妹戲碼。


這種相親相愛時刻在生活中可是少之又少!千萬別被他們騙啦~


剛拍完婚紗的恩愛情侶檔,還沉浸在拍婚紗的喜悅當中。


這種對焦在不同主題上,呈現出來的照片也挺有意思的。


而且這天,叔叔阿姨都不斷稱讚魯米和妹妹,


所以這兩兄妹這天的表現出奇的好!


一會一起牽手去冒險,一會又玩起躲貓貓,


相親相愛得不得了!


這麼棒的表現給足爸媽面子,我就說我們已經不狼狽了吧!


不狼狽,但是一定要幫我扮鬼臉嗎?


從窗欞往內延伸是又另一種味道。


跟會照相的人出來玩真是太好了!我們就有機會拍全家福照了~


因為平時實在懶得帶腳架...


他們兩個四處取景拍照,不斷回憶婚紗照曾經出現的pose...


不用害羞啦~這是婚紗照症候群,我們也曾有過!


旁邊還有道具小童不斷吹泡泡。


遇見對的人,會散發一種渾然天成的幸福感~


道具小童超認真的幫忙吹泡泡。


他們忙著吹泡泡,我和alumi就輪流拿著相機拍照囉~


庭園的植栽綻放著豐富且美麗的生命。


怎麼自己種都種不出來這麼漂亮的花?


人家彷彿信手拈來就可創造天使的花園。


這張是我好喜歡的全家福照~


兩個小孩很忙,都忙著吹泡泡,一直吹,一直吹...


我沒有在偷拍喔!我只是在拍花而已。


好好享受這麼甜蜜的幸福時光吧~


這裡最令人贊嘆的就是植物所呈現的美~


隨便一個角落都很有感覺


這天真是感謝葉同學和果果,幫我們拍了這麼多甜蜜的幸福合照。


我們也幫你們拍了不少甜滋滋的照片。










這兩個小孩吹了大概有一個多小時的泡泡。


原來,一罐十元的泡泡水可以讓他們乖這麼久?!


老闆,請給我一打泡泡水!


太陽快下山囉~差不多該回家了。


還在忘情的拍照?


那我們繼續吹泡泡好了~


我,可愛嗎?


把泡泡水還我啦!


凋謝的山櫻結出鮮艷欲滴的紅色櫻花果。


魯米已經叫不過來拍合照了,妹妹則專注地看著自己比出來的YA手勢。


結束悠閒的山芙蓉下午茶時光,我們決定到竹南艾蜜琪吃晚餐。


這是附近最好吃的義大利麵,我家魯米也很愛吃。


 


吃飽飯後,恩愛情侶檔繼續南下到台中,隔天還有約呢~


你們,一定要幸福喔!


五月等著喝你們的喜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er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