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想來住這...墾丁悠活的兒童旅館,


一個房間一個故事主題,總共有34種不同主題故事的套房,是專為小朋友設計的旅館;


牆上有故事的主題畫作,抱枕是悠活的卡通造型,


就連床都貼心的設計成兩大床,其中一大床是嵌在木板裡頭,


不怕小孩睡到半夜會滾下床。



Check in的時間是下午三點,逛完海生館後,迫不及待的前往悠活,


海生館到悠活的距離很近,一上車就累到呼呼大睡的兩小娃,下了車還是繼續抱著睡。


兒童旅館有專屬的櫃檯,忙到不可開交的櫃檯小姐,


體認到暑假真是個大旺季,整個悠活包括兒童旅館都是處於客滿狀態,


因為是上網訂的套裝行程,所以房間也沒得挑,


好在是我屬意的房型之ㄧ貓熊上學去,


自從看了貴馨的遊記之後,就超想入住的。




老實說,有一半以上的原因都是因為自己想住在這麼富有童趣的地方,


這裡壁畫真是太可愛了,讓我坐在床上都傻笑好久!


明亮的自然採光.色彩鮮豔豐富的抱枕,讓人光在房間都覺得好有fu~


睡不到半小時還正睡眼矇矓的妹妹,一眼瞥見了滿牆的熊貓,眼睛一亮直指貓熊喊"貓"!


最後乾脆坐起身來,仔細看個夠,怎麼會有這麼多的"貓"呀?!


醒來以後的妹妹,興奮的在木板上走來走去並一直指著牆壁喊"貓",


還懂得爬上懶骨頭放鬆一下,這個小傢伙...會不會太懂得享受了呀?!


不只房間體貼小孩,走進浴室一看...


兒童專屬的牙刷.讓小孩可以墊高身子的小椅子.馬桶上附加一個兒童專屬小坐墊,


還有扶手上加裝的防滑小物,都覺得旅館真的太體貼兒童了!


唯一可以小小改進的地方就是兒童牙膏不是水果口味的,


讓我家魯米刷得直喊好辣!


魯米還在睡午覺,這一睡又不知睡到幾點去了,


所以決定帶著妹妹先到處晃晃熟悉環境去。


看到有小朋友正在參加烹飪課程,學習如何烤個香噴噴的麵包,


小孩如果大一點,可以來玩這個電子保齡球,


還有消耗小朋友體力的體能訓練場和戲水區。


好多小朋友在玩水,我抱著妹妹坐在一旁觀看,


試圖想要脫掉她的鞋子抱她在旁泡泡腳,


誰知她都給我搖搖頭說不要。



戲水區的對面有個小朋友很愛的閱讀遊戲區,


下午時分,大夥都擠到戲水區玩水去了,


我和妹妹是這裡唯二的遊客,裡頭閱讀的繪本很多,適合小朋友的小玩具也很多!


拿了一個可以操作的小熊給妹妹,


她就抱上抱下不肯放了。


繼續往海邊走,餐廳旁邊有一片乾淨的沙灘,底下還有可以觀察潮間帶的礁石區,


放妹妹在這裡玩一下沙,想著...等會等魯米起來,再帶玩沙工具來這玩沙~


這麼多地方可以玩....突然覺得在悠活的時間都不夠用了!


抱著妹妹逛回房間後,才發現原來魯米在我們走後十分鐘就醒了,


醒來一直哭著要找媽媽,所以爸比也只好帶著他到處逛,無奈都沒有碰到對方。


看看時間已經下午五點了,肚子好餓喔!


如果要到外面找東西吃還得開車一段距離,不如就在裡頭方便用餐,


決定之後趕緊打客服專線預約今天的晚餐,


考慮小孩或許坐不住時可以在旁邊玩沙,選擇沙灘旁的BBQ露天自助餐廳。


晚餐開始時間是六點半,知道睡不飽的妹妹等會吃飯會很番,敢緊跟alumi分工,


我帶兒子去遊戲室玩,他則帶妹妹好好補個眠,


睡半小時也沒關係,有睡總比沒睡好!


計畫進行得很順利,妹妹果然跟爸比乖乖在房間睡覺,


並在快要六點半時到遊戲室和我們會合散步到椰林海岸吃BBQ。


一時後悔沒有先在套裝行程中加購晚餐,要不然也可以省個幾百塊...


海邊陣陣的烤肉香氣飄來,台上有人現場演唱南洋歌曲,


沙灘  椰林  BBQ  海風,讓人有置身國外渡假小島的錯覺,


要不是我家妹妹一直哭,要不是她哭到滿臉鼻涕和眼淚,


這場晚餐一定會更棒!


 


小睡一會有休息的好處,卻也忘記可能產生起床氣的反效果,


總之...妹妹非常不配合的不願意坐在餐椅上,一直喊著"媽媽   抱抱!"


我抱了,她還是一直哭,手指著要離開這裡....


在戶外用餐有個好處是小孩的哭聲不至於那麼尖銳和刺耳,


但也總不能放著讓她哭不管她,大家都享受的在聽歌耶...


原本想帶她到沙灘玩沙轉移注意力,想不到妹妹根本連下去都不肯,


好啦....看來晚餐在一開始的時候就破局,


這頓飯還是盡快吃完為妙!!


先叫alumi抱妹妹四處走走逛逛,


我抓緊時間趕快嗑幾塊現烤的鮮嫩牛肉和海鮮,


順便餵魯米吃幾口,我說媽媽都有胃痛的毛病,


我的胃痛就是這樣來的!


後來爸比找到了讓她稍微舒緩情緒的爆米花和果汁,


我們有十分鐘的peace用餐時間,


趕緊餵飽了魯米和自己,之後斷斷續續的趁著爸比抱她散步時用餐,


大致把魯米和自己都餵飽之後,


就決定帶著兩個小鬼先到遊戲室等alumi了,


這麼貴的餐點...就靠爸比吃回本了!


 


一路還哭得抽抽搭搭的妹妹,到了遊戲室就完完全全地好了,


熟門熟路的去騎搖搖馬,魯米更是玩那個放雞蛋遊戲玩得不亦樂乎,


整個悠活最適合他們的就是這裡了!


繪本也很新很豐富,書都有特地挑選過,感覺真不錯!


 


等alumi吃飽來找我們,繼續又玩了一會,


遊戲室裡頭已經滿滿都是小孩了,看來大家晚上最大的休閒還是來這,


玩完後回房洗澡準備睡覺,今天玩得累,感覺悠活的床也特別好睡,


在怎麼調都覺得很冷的房間裡蓋著軟軟的羽絨被,


一家四口很快就進入夢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er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