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坐.八爬.九長牙,我家妹妹五爬.七坐.七長牙,


上個月的成長紀錄還說妹妹會爬了要小心提防她從床上掉下來,


講過的話猶言在耳,


不到一個月,妹妹就從床上掉下來三次,


這證明了我們為人父母的粗心大意,


但也意味著我家妹妹的活動力的確驚人。



看我爬一爬,翻一翻.滾一滾,雖然是女生,活動力也是一級棒呢!


掉到床下幾次後,到了床邊會稍微減慢速度,


但對於床下的玩具還是很好奇,


小心呀!妹妹~



球球比較好還是鴨鴨比較好呢?



鴨鴨你別跑,我來吃你囉!



只要前方有她想要拿的東西,她都可以爬很快,



東西到手當然就是放嘴巴咬啦!



爬的姿勢慢慢有進化,從雙腳不離地的匍匐前進,


到這幾天的以膝蓋著地,成跪姿擺動,


就差不會前進了。



坐也坐得很穩了,可以不用人家扶,坐在地上玩玩具。




下牙齦隱約冒出了一顆小牙齒,


說隱約是因為只摸得到還看不出來。



會坐了,哥哥載你去兜風喔~


乖乖坐好不要亂動喔!


啊~~竟然偷捏我妹妹的耳朵!


事後還想拿球安撫她,


郭寶,你要被姨丈面壁了啦!




還是我季軒哥哥對妹妹比較好~


哥:妹妹來,哥哥幫你錄影,先吃吃看好用嗎?


妹:切~味道普通啦...



哥:快點呀~哥哥幫你做特寫喔!


妹:*>*"  哥哥,你靠太近了啦!.....那...那我再舔舔看味道好了...


小孩愈大,愈能感受彼此的互動,要一直相親相愛喔~


【媽媽後記】



今天終於受不了那東翹西翹的頭髮,


下定決心跑去燙頭髮,


好幾年沒燙了,心中很是緊張,


辛苦那陪我燙了三個小時頭髮的小魯米,


從看電視.故事書,到最後攤在椅子上唉唉叫,


小魯米,你做到了連你老爸都做不到的事情!



 


我的新髮型,出爐!


今天是第一天特別捲,之後應該會好許多,


還真不習慣這一頭QQ的捲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er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