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魯米小的時候,常常被人家誤認為是女生,


兒子都長得這麼秀氣,有人叫我們一定要生個女兒;


女兒生了,卻從小被人家以為是男生....



我是女生,好動的女生。




相不相信,妹妹已經會爬了耶!


六個月不到的她,有天讓她趴著,


她竟然肚子挺住地,手手往前伸,腳腳嚕呀嚕的,就前進了;


這幾天更是進步神速,早上起床把妹妹放在床墊中間,


刷完牙,她已經快要嚕到門口來找我,


逼得我那小探馬(小魯米)頻頻來報告"妹妹,妹妹!"


天呀!現在得小心提防她從床上掉下來了!



我是女生,愛哭的女生。


算命說:妹妹是水做的。這句話的意思,是說她將來閒不住,會到處跑,到處花錢。


不過抱過妹妹的都知道,這句話指的應該是她迅速落淚的工夫,


一抱就掉淚,十秒都還沒倒數完呢!


我是女生,愛吃腳的女生。



不論坐著.躺著,只要無聊,就抓腳來啃。



我是女生,愛吃的女生。


接觸過愈來愈多的食物,知道食物的味道原是如此寬廣,


所以那一成不變的ㄋㄟㄋㄟ味,就不愛喝啦!


看到我們在吃東西會尖叫,表示她也要,


不給她吃,會大聲哭哭表示生氣抗議。


我是女生,愛笑的女生。

比起魯米小時候,妹妹愛笑得多,


捎她癢,逗逗她,都樂得咯咯笑~



我是女生,有個性的女生。


最近會明顯的表達她的喜怒哀樂,


看到媽咪會開心的伸手要抱抱,


東西被拿走,會尖叫生氣,


躺在床上沒人理她,會愈哭愈大聲,


看到其他小孩在玩,也會跟著大聲叫和笑。


穿上粉紅色的小裙子,戴上小小的髮夾,


請記住我是女生。


從今天以後,媽咪要認真為她的打扮作思量,


穿著小魯米的舊衣服,很容易被人家誤認為是男生。


為了省點置裝費,以後哥哥的衣服要買中性一點,


顏色也要選都可用的黃色 .綠色等款式,


衣服才能接著穿。



我是女生,是可愛的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er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