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一出生的時候,


我跟alumi都覺得妹妹長得很像小魯米,


慢慢地....似乎又有點不像....


找出小魯米以前的照片來超級比一比,


左邊是妹妹,右邊是小魯米....





從頭髮可以很快辨認出兩人的不同,


再來的眼睛.鼻子和嘴巴,


都可以看出一些端倪!


連趴著的時候,都不太一樣~


笑起來的樣子,倒是有點像!


很多人問我們:小男生和小女生的感覺一樣嗎?


?.............


最大的不一樣在於小男生換尿布的時候會亂噴,


小女生好多了!


只有這樣嗎?


..........其實嬰兒不都一樣嗎??



不過妹妹真的有比較乖啦!


比較好哄睡,也比較不會被嚇到!


只有晚上十一點多的時候會盧他爹,讓他沒法打電動,


睡著了,就可以跟著睡到早上十一點,


也只有這段時間她肯乖乖地讓我親餵,


其他時間都不肯!



爸爸有比較疼女兒嗎?


我覺得有耶!


有時還會喃喃自語跟女兒說..


"誰敢欺負妳,我就打斷他的腿!"


"妳的初吻是我的"


這一類占有慾很強的話......



媽咪我終於會幫小寶寶洗澡囉!


不過除非緊急狀況啦...因為真的不好洗,


所以重責大任還是交給爸爸好了!


小瑀最愛趴著洗澡,就像一隻小青蛙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er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