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產前假,只剩明天最後一天了,


肚子裡的妹妹還沒有想出來的意思,


我這個當媽的可快無聊斃了!


早上起床,會散步去附近早餐店吃早餐,


吃完早餐整理家裡  洗洗衣服當個賢慧的家庭主婦,


快到中午上個網看個電視,下午等老公回家,


晚上去娘家吃飯聊天,回來跟兒子通電話,又繼續上網看電視...


日復一日這樣的生活,已經過了快要一個禮拜~


昨天我終於按耐不住,


跟老公發飆說...我好無聊!!


衣服都被我洗乾淨了,家裡該丟的東西也被我丟光了,


我已經找不到事可做,很無聊了!!


老公很無奈說他上班很累,我卻很無聊?


對!就是很無聊!!音樂廳到快爛了,網路的討論區一遍看過一遍,


反正無事可做了!


他叫我去看書  畫畫  打wii  或者租片來看...


不要,突如其來的倔強,面對老公的提議一點都不領情!


唉呦......雖然知道自己有點無理取鬧,


但是就是想發一頓脾氣!


老公說我怎麼懷孕脾氣變差了?


聽到這樣.....就讓我更火了!是怎樣?不知道一個人挺著大肚子也是很累很辛苦的嗎?


光說蹲下  洗腳趾這類簡單現在卻顯困難的動作,


就讓我有點生氣!


何況面對生產的疼痛  新生兒的挑戰  做月子  餵母奶的未知,心裡總覺心煩意亂?


他都不知道,只知道我會因為小事跟他生氣!


男生真的很豬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er0429 的頭像
    jaer0429

    1258063454

    jaer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