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朋好友們


我們終於回來啦~


五天四夜的黑部立山行在今天畫下終點


拖著疲累的身軀


待小娘子我一一介紹一下這次的行程...


 


Day1


清晨四點半就起身準備前往中正機場


好久沒有那麼早起...


還在高速公路上看到旭日東升的景象


為了玩..犧牲點睡眠..是值得的!


 


搭乘長榮的Hello kitty專機前往名古屋機場


所謂的Hello kitty專機就是飛機的機身.椅套.餐巾.紙袋...都是Hello kitty的(照片之後補上)


連廁所都是Hello kitty風........真是賺錢的粉紅無嘴貓呀!


 


按照旅行社的安排


第一站來到惠那峽谷..看這些特殊的岩石


柱狀的岩石造就峽谷般的陡峭地形


每一種岩石還有它的名稱



嗯......老實說....這一站有點無聊


但是因為不能一下就拉車到黑部立山..


所以中間安排了一些景點


跟alumi complain了一下..跟團就是這樣


不喜歡的點還是得去


他規定多少時間..就是多少時間


喜歡的不能多待..不喜歡的也得待到時間到...



第二個點我就很喜歡了


保留日本傳統街道的妻籠



日本人對於保留古蹟這一方面..非常厲害!


屋子古色古香不說


庭園造景..穿插的小店讓人逛起來也很舒服~



從400年前的江戶時代開始


這裡是集合許多小旅館的聚落


是一個受中央管理專門提供住宿的驛站


 


日本人很喜歡在庭園栽種楓樹與櫻花


簡簡單單..乾乾淨淨....饒富禪意....



保留原味的妻籠街道..


很適合愜意的散步



但是...跟團沒有太多餘的時間


快速地來回捕捉街道美景..並且用餘光掃瞄"地區限定"的紀念物品


吃了一支抹茶冰淇淋..就準備上車了



 


晚上住宿的飯店還不錯


窗外就可以看到美麗的山景



吃的餐也還OK...是所謂的懷石料理



坐在塌塌米上吃日本料理


我們這些觀光客...要的不就是這份感覺嗎.....


服務的也很周到..




難得的兩人合照..請導遊拍的!


 


晚上還可以去飯店泡湯


日本的湯屋不著衣物


與大家坦誠相見的感覺雖然有點怪..


但是泡起來還是很舒服的啦!


先在房間穿好浴衣拿著毛巾到更衣室寬衣解帶


然後記得要先淨身..把全身上下洗乾淨..再進池內


剛好有一個日本媽媽以為我是日本人想跟我聊天


我跟她說我是台灣來的..聽不懂她在說什麼


兩人雖然語言不通..比手劃腳..也知道她來過台北101


碰到一群的日本中學生..她還熱心的跟大家說我是台灣人


一群日本妹妹圍著我唸類似繞口令還是什麼東東...呵呵...真是.....有點尷尬


我趕快跟他們說他們"卡哇一"....他們都很高興..呵呵...(我只是想解圍啦..)呵呵...


 


本日心得:


1.下次還是自助好了..要去哪就去哪..愛玩多久就玩多久


2.在日本要記得靠左邊走..要不然容易與人相撞~


3.廁所的衛生紙很薄,用完記得丟馬桶就好..不要丟在垃圾桶..這是日本人的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er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