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大學同學..大部分都是還沒結婚的黃金單身漢


只有少數幾個已經結婚還有可愛的小朋友


"她"是爸爸同學的女兒


初次見面...請多多指教




每次有小孩來我們家


都要來個連環拍...小姊姊你當心囉!!




"弟弟..你長得好可愛"




"來~~姊姊親一個"




"小姊姊...你穿裙子ㄟ....這樣會不會太豪邁了一點??"




"你說這個喔...沒關係啦...我有穿安全褲(尿布)啦...."


"可是人家還是覺得不太好ㄟ........"




"哼!! .......你們男生都一個樣....討厭!!!"


"........我..我..我....我做錯了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er0429 的頭像
    jaer0429

    1258063454

    jaer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