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始邁入39週..


最近很難入眠..怎麼睡都不對勁 


左側睡..小魯米整個跑到左邊臥倒..小小的腳ㄚ還會踢到我的肋骨.....痛!!


正躺...感覺整個肚子壓到我喘不過氣來~~


右側睡..好像比較好一點..但是過了一會又覺得腰痠手麻...


於是整個晚上左翻翻右翻翻..偏偏現在翻身很困難..肩膀以上過去了..肚子卻還停留原地!!


加上三不五時爬起來上上廁所..頻尿的情形..也是令我相當困擾!!


好不容易睡著了..又夢到自己流血..在醫院等著剃毛灌腸的恐怖畫面  >.<"


睡眠品質這麼差.....還好白天可以在家補補眠!!


 


今天早上發生了一件令我相當緊張的事..


上完廁所..發現自己好像落紅了!!


拿著衛生紙的手微微的顫抖著..趕快撥電話給alumi..沒人接??!


我就知道...不太可靠.........


接著撥給老媽..老媽說..別緊張..這只是一個產兆..還沒那麼快!!


不過她生我們三個都是提早一星期..所以應該差不多了!!隨時注意後續狀況~~


聽完電話..又神經質的跑去廁所檢查幾次..都沒有..也沒有陣痛的情形..看來應該還沒..


現在一個人在家..覺得有點害怕!!


只能聽聽音樂..上上網..分散一下注意力!!



快生了..紀念一下..體重增加10公斤..肚圍38吋的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er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