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去年在南庄發現了這方賞櫻祕境,


就不用去風景名勝處跟人家人擠人了,


找個好天氣,就當自家後花園賞花去囉~



出發前還打電話向咖啡屋確認一下,櫻花開了嗎?


老闆說今年暖冬早就開了,都快進入尾聲了,要來就快點~


唉呀~想不到這麼一等,差點就錯過了每年的賞櫻盛事,


不囉唆~趕緊上山賞花去。


哇~好美喔~園區遍植的山櫻把園區點綴得滿城春色,


真是太美了啦!


加上這天的天氣真是好得不得了,舒適的溫渡加上當前的美景,


大家的心中真是充滿了愉悅的幸福感。


任何普通的小角落都因為櫻花的點綴而增色不少。


三個小皮蛋,朝夕相處下來,也有了一定的默契,


常常一個眼神看了一下,另一個馬上就把那樣東西給搶走...


這天剛好遇到老妹休假,也一起上山見證了櫻花的美麗。


咖啡座旁的櫻花開得正精采呢~


搭配香醇的咖啡和可口的鬆餅,幸福都快滿分啦~


每次要幫我家妹妹綁頭髮都要拐很久,小妮子很不喜歡人家動她的頭髮,


連梳個頭都要跑給我追。


小孩的一顰一笑都好可愛。


想當初瑋瑋還乖乖躺在床上不會爬不會跑的時候,


我家妹妹看到什麼東西都會拿給他;


現在不一樣了,瑋瑋很有自己的意見,喜歡跟我家妹妹拿同樣的東西,


所以,現在我家妹妹看到瑋瑋就趕快跑。


小孩的互動過程真是有趣!


都還沒農曆過年呢~卻有春天百花爭妍的熱鬧氣象。


住在苗栗也是很幸福的呀~


除了老闆栽種的各式櫻花,許多小地方也充滿了巧思。


連桌子都映著櫻花的影子


美不勝收的櫻花讓人目不暇給


真喜歡這樣帶小孩輕鬆賞美景的愜意感覺


快來看!還有獨角仙耶~呵~


園區到處都好漂亮,我們也四處取景拍照。


魯米愈大愈像爸比


這棵好像是杏花樹


老闆種了很多種類的櫻花,有富士櫻.吉野櫻.桃花杏花李花也都有。


所以美麗的櫻花出現了不同的顏色,搭配起來更加的美麗。


雖然進入了山櫻的尾聲,但是粉嫩的富士櫻卻正盛開著呢~


妹妹的瀏海是我自己操刀的,


我每天修都每天覺得不齊,愈修就愈短。


後方的山坡雖然有點陡,但是沿途的美麗風光還有從高處遠眺的美感,


值回票價啦~


瑋瑋爬山爬得一身是汗


底下的小木屋,就是我們剛剛喝咖啡的地方,


居高臨下感受櫻花林的美麗。


超棒的~






魯米這一天也很努力的自己上山和下山,


完全不需要人家抱,真是特級乖寶寶。


還有另一個乖寶寶就是瑋瑋,年紀雖小,爬山卻是很認真。


魯米還會跑過去摸摸他的頭說"瑋瑋,你好棒喔!"


最賴皮的,就是要我和爸比輪流抱的妹妹了。


雖然櫻花沒有實際的香氣,但那天不知怎麼的,


彷彿一直聞道暗暗的幽香飄來。


來這裡賞櫻最讚!


還有一個這裡很棒的理由,不用人擠人的車塞車。


一路緩緩上山,再慢慢下山,櫻花景致盡收眼底。



這個姿勢是爸比敎他的










離開前,大家來個合照吧~




掰掰,櫻花,預約明年再來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er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