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alumi最近一直嚷著要換相機,


相機又沒壞,為什麼要換?


新的相機成色比較好,還可以多點對焦什麼的,


連我們可以雙機流之類的話都搬出檯面來說服我...


不行!舊的相機就已經很好了,何況技術又沒好到哪裡去,


雙機流更不可行,大包小包還要抱小孩,誰跟你雙機流?



我說男人啊...其實他打定好的主意,怎麼講也沒用!


他告訴妳,只是來宣告一下他接下來要做什麼事情,


看在股票有點賺頭,買相機也是為了拍小孩的份上,


就睜隻眼閉隻眼吧.....


想不到隔天他就積極地殺到台北買回相機,還"順便"帶回了一顆長鏡頭,


有這麼順便的事情,我怎麼完全不知情?!



也是一個天氣很好的星期天,前往一個近在眼前卻從來沒有去過的飛牛牧場,


在苗栗住了三十幾年,聽說這裡很大,拍婚紗也曾經考慮要不要進來拍,


但是沒有小孩就沒有動力進來這裡,現在熬到小孩會跑會跳了,


我們終於來囉~~


要進飛牛牧場的路邊擺了賣風箏.飛盤.泡泡水的小販,


直說這裡買要比裡面便宜幾十塊,


買了一個小風箏,順便ㄠ老板送兩罐泡泡水,


想想等會就用這幾樣東西,打發小孩在草地上的時間。


哇~飛牛牧場很大呢~入園不久我們就相中了這一塊可以給小孩自由奔跑的青草地,


把東西擺放在一旁木頭桌椅上,小孩看到草地就開始忍不住地衝呀~~


看來,風箏買對了,這麼空曠的地方還真適合放風箏呢!


泡泡水更是迫不及待的拿出來吹囉~


大家都是吹泡泡高手喔!


鍋巴姨丈更是童心未泯的拿著風箏自己開始放起來了


仔仔的嘴形好適合吹泡泡喔!


新相機的成色果然很讚,後面的散景也散得很漂亮~


大伙跑累了,就回到休息區吃手捲喝喝水吧~


突然來了一大群人,大家牽著推著的都是可愛的狗狗,


其中又以身體長長腿兒短短的臘腸狗居多,


應該是來飛牛牧場狗狗聯誼的吧!


目前的三小花~


另外則是不受控制的三大寶...


長鏡頭有一個好處是可以坐在草地上"打"小孩,


再也不用追著小孩辛苦拍照了!


連拍.自動對焦的功能也讓相片在動態的過程中卻依然可以保持清晰。


他們跑他們的,我默默拍我自己的,互不干擾,拍出很自然的相片。


好啦!我原諒你偷渡回來的長鏡頭了...


三個小男生玩得很瘋,小女生則乖巧的依偎著爸爸媽媽身邊,


男生女生還真的差很大...


鍋巴姨丈很妙,有時會默默的消失ㄧ陣子,


回來時卻帶回他最愛吃的炸機和可樂,讓小孩樂翻天。


每一隻備受寵愛的狗都養得好極了~


看得三寶一愣一愣的...


妹妹的牙齒因為常吸奶嘴而有點暴暴的,今天去看牙醫塗氟,


醫生建議我們要把它奶嘴戒了,戒奶嘴...戒奶嘴...看來是一個艱鉅的任務...


飛牛牧場很適合像這樣秋冬的好天氣來玩耍,


聽說夏天的這裡只有很熱兩個字能形容。


三個也不知道玩什麼東東,東奔西跑的很HI~


看看一旁的父母笑得多愜意呀~


小孩只要有伴在安全的地方玩耍,父母就可以悠哉快活~


喔喔~發生爭吵了!魯米在哭,仔仔在生氣,相當戲劇化的一刻~


看到哥哥在哭,我家妹妹竟然學他哥哥假哭,


難怪哥哥平常都要說妳"臭妹妹"啦!


不過這招置之不理,還蠻有用的,過了一會,他又跑去跟郭寶仔仔蹦蹦跳跳了!


這張可以當作可口可樂的宣傳照嗎?


爸比也要來試試看放風箏囉~


但是兩個小娃都搶著拉風箏,有點擺不平!


剛會走路的仔妹很不習慣在這樣的草地上行走


"妹妹,我吹泡泡給你看ㄏㄚˋ"


相機測光的犀利,我也很喜歡!


如果是舊相機在明暗對比差別這麼大的地方,


不是過暗就是過亮,還真有點困擾!


準備去遊園囉~


天氣好到真是沒話說


從來都不知道飛牛牧場原來這麼好玩耶~


天氣好熱喔!來碗鮮奶冰淇淋解解熱吧!


又香又綿密的冰淇淋,小孩們吃得很盡興!


餵羊.擠牛奶.騎迷你馬,園區都有規劃相當不錯的體驗活動。


花個十元買袋飼料餵羊咩咩吃東西囉~


一邊散步,一邊讓小孩和動物親近的感覺,挺不錯的~


只能說園方太聰明啦!讓遊客花錢餵動物,他們應該都不用餵養了吧?!


這樣的天氣真的好舒服,不冷也不熱,好適合在園區內慢慢散步。


天氣好到我連裡頭的高領都跑去廁所脫掉了呢!


仔妹和寶妹再我們去逛園區的時候都藉機小睡了一會,


我家妹妹也略顯疲態了。


好啦~玩得差不多了,換杯鮮奶,準備打到回府啦!


這張是alumi個人很喜歡的照片,他說他一直想拍出這樣的感覺。


水池裡頭有很多蝌蚪和小魚


出了園區,在路邊發現一整片的花海,二話不說,下來拍照囉!


粉嫩柔和的波斯菊


來幾張全家福吧!


難得一張合照~魯米硬要下去抓小瓢蟲...


開朗熱情的向日葵花田


也是引人注意的主角


玩累了,本以為兩個小孩會在車上睡個香甜的午覺,


但是,小孩卻在車上爬上爬下沒有半點睡意,


只有妹妹在到家前十分鐘才終於閉上眼睛,


這兩個小孩也未免體力過人。


 


飛牛牧場真的很適合親子旅遊,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er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