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完月眉糖廠差不多已經到了小孩該睡午覺的時候,
因為星期天的紙箱王餐廳訂不到位,
於是大伙決定隨機前往紙箱王碰碰運氣,
月眉到大坑差不多也要一小時的車程,
剛好兩個小鬼可以在車上睡午覺,
也讓我可以續拖和老同學敘敘舊。



妹妹上車後一下就坐在安全座椅上睡著了,
魯米躺在我的腿上翻來覆去卻怎麼也睡不著,
就在快到紙箱王的時候,他才體力不支的閉上眼睛,
睡不到十分鐘就到達目的地準備下車,
車上睡不飽的魯米下了車也一直哭著要我抱。


紙箱王的園區其實不大,但是利用紙可以創造的多元生活藝術品,
也是頗引人入勝的。



進了園區大家就以家庭為單位自顧自的欣賞了起來,
趁大家還在園區閒逛的時候和餐廳預約了位置,
本來服務生跟我們說大概還需四十分鐘才有的位置,
十五分鐘就接到了可以進餐廳的電話,
走走走,來去餐廳瞧瞧囉!



桌子.椅子.杯架.牆上的裝飾.燈的罩子都是用紙做成的,
紙椅子可以承受將近一百公斤的重量,真是令人嘖嘖稱奇。



如果沒有一個地方可以讓大家好好坐下來吃吃東西聊聊天,
有小小孩的家庭都很難跟大家面對面的講到話。



在同學眼中一直像是個孩子王的小孟現在都扮演家中的嚴父,
嚴父出乖子女,小孩乖乖坐好自己吃飯,完全不敢造次。



餐點來囉!所有的盛裝器具幾乎都是紙做的,
在特色的營造方面算是做得非常成功,
但是餐點的味道....就很普通了!


因為中午吃的比較簡單,雖然才下午四點多,卻感覺肚子有點空了,
我們點了兩份餐,菜色雖然差強人意但是也總算填飽了肚子,
吃飽飯後,帶著坐不住的魯米和妹妹先到外頭放放風。

什麼時候你們兩個才能讓爸爸媽媽安穩的用完一頓飯?

若單獨帶魯米出外用餐,其實他可以乖乖的坐在椅子上,
但是如果他看到妹妹可以在底下跑來跑去,
那麼他也完全坐不住。



一塊小小的上坡草地讓魯米和妹妹跑上跑下玩得很開心。



最近很會照顧妹妹的魯米都會主動跑去牽妹妹的手,
有一天還牽著妹妹一路從樓下走上樓來找我,
熊熊掉在樓梯間,他還會說"我幫你撿!",
走上樓來看到我就說"媽媽,妹妹要找妳!",
其實我明明聽到他問妹妹要不要去樓上找媽媽。

兩個小鬼在玩,我蹲在草地幫他們拍照留念,
這下才發現腳好癢喔!!
可是看了老半天也看不到一隻蚊子,
後來才知道原來這裡是小黑蚊的地盤,
天呀!完全沒塗防蚊液的我們已經成了小黑蚊眼中的大肥羊啦~~


樓下逛完後,樓上還有個小小的蜜蜂故事館,
紙做的蜜蜂爬滿整個牆壁,唯妙唯肖的,
上了樓梯還有一個蜜蜂飼養箱可以觀看。



俯瞰整個園區...就知道這裡真的不大,
但是裡頭一些大型的紙雕藝術品以及室內的小擺飾都很有創意。


被小黑蚊攻擊得最慘的就是我啦~好癢喔!



紙做的斜塔



紙風車

這些大型紙雕放在園區內日曬雨淋還可以保持這麼潔白硬挺,
真是超厲害的!

還在新婚蜜月期的惠玲和鴻文小夫婦有令人羨慕的自由自在,
小孩慢慢長大懂事的 naccy家要操煩的事情開始不一樣,
倒是我們家什麼時候才可以擺脫灰頭土臉的狼狽樣呀?



牆上的都是紙做的燈飾

告別了老同學,一路趕回家,
想到其他人晚上還要繼續挑戰夜市就覺得精神可佩,
豐富的行程已經讓我和兩個小孩上車就睡,
司機也在路邊買了一杯冰咖啡和疲累抗戰,
累歸累,下回出去玩,一樣記得要找我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er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