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週末小魯米因為腸病毒不敢接回來,


電話的這一頭可以聽到他因為喉嚨痛所發出的哭聲,


嘴破東西都吃不下!


雖然阿嬤說他沒去哪裡,怎麼會被傳染?


但是外出的大人身上有許多看不見的細菌,


回到家還是要勤洗手才是!




妹妹出生的時候有給算命先生看過,


他說妹妹這一生病痛很少,就算有,也很快就好了!


上個星期稍為的鼻涕咳嗽果然三天就好了,


不知是算命先生說得準,還是喝母奶的寶寶抵抗力真的比較好.....




母奶在這星期又出現轉機,


表妹的表妹母奶產量驚人,買了一個冰櫃還不夠放,


聽說我們需要母奶,就把她辛苦擠的母奶宅配過來,


還說要收我家妹妹當未來的媳婦,


要我們好好照顧妹妹,


親家長親家短的,叫得我真不好意思!




想不到妹妹這麼小就被訂走了!


爸比說她可是"超級青春無敵肉肉美少女"~




脖子已經差不多硬了,


人家一逗就會咧嘴大笑~



不過喝奶新增一個怪癖,


要人家一隻手抱一隻手餵才肯喝,


六公斤呢!餵完手超痠的~


生氣時會用腳去蹬床,


也是靠這招讓自己360度大旋轉,


今天還從椅子上掉下來,


嚇死照顧她的外婆了!


上班的疲累看到妹妹的笑容就消除了一大半!



小瑀很怕癢,摸到她的下巴或者肚子就咯咯咯的笑個不停~


最近學會吃手手,


把自己的小手靠近嘴巴舔呀舔的,


模樣真是超級可愛的啦~


週末帶妹妹挑戰天香回味....成功!


媽咪還跟爸比說"作夢都沒想到,我們可以帶著小孩安穩的坐在餐廳吃火鍋!"


小瑀真是太讚了!


媽咪的頭髮愈剪愈短,


短髮真是一條不歸路呀!


之前alumi問我說"為什麼媽媽都要剪這種頭?"


你想我該怎麼回答他?.....



如果可以領六成薪請育嬰假,


我要認真考慮要不要來當個全職媽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er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