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是為了悼念alumi昨日遺失的手機....


 


我的迷糊  眾所皆知


掉東西  跌倒  被詐騙 ...所有的烏龍事發生在我身上


似乎都不奇怪


但是這些迷糊事發生在我那精明的老公身上


就不對勁了!


事情得從寒假開始說起


寒假找了一天,殺到桃園IKEA買小魯米的餐椅,


結帳的時候,連帶餐椅等啦哩拉雜買了一些東西。


回到家才發現 , 有些東西結完帳放在櫃檯忘記拿!


"怎麼可能發生這種事?"


alumi不斷來回踱步說他怎麼可能發生這種事?


懊惱的神情讓人覺得有些好笑,


有些人就是這樣  ,別人都還沒開口說話 , 自己已經讓自己萬劫不復。


提供了他許多辦法,他都自暴自棄地搖頭說算了,就當沒買那些東西吧!


什麼跟什麼呀?事情總有解決的辦法


怎麼可以付了錢 , 又把東西留在那  ?


持家的老婆趕緊打電話去櫃台確認,再請常去桃園的表妹 過完年後幫忙拿回來,


事情不就解決了嗎?....事實證明...我還是有危機處理的基本能力!!


倒是老公邁入中年危機,記憶力開始衰減......


 


再來發生老公人生第二大烏龍事件


雖然他覺得這可能是他人生的一大污點


可是我倒覺得這或許是他產生同理心的開始


所以還是值得紀錄一下....


昨晚產檢前,  去新竹的陶板屋吃牛排,


牛排很嫩很好吃  ,尤其在alumi吃了好幾餐白稀飯之後。


結完帳  走到停車場  猛一想起........不對,放在桌上的手機似乎沒拿!


兩人翻了翻包包,果然沒有,趕緊打電話到櫃檯請服務生幫忙找一下!


心想,這麼有規模的餐廳,用餐的人應該都有一定的水準吧!


加上服務生很快就進行收拾的動作,


至少也會發現吧!


事實證明....人心不古呀!


手機不見就是不見了!!


撥了幾通電話,最後那隻手機乾脆被關機,


幾乎篤定就是被人拿走了......


唉....沒有黑子姑娘的幸運,老公的手機活生生的就不見了!


最重要的是...這件事發生在一世英明的alumi身上!


 


可憐的alumi.....30歲後的下坡,明顯在生活中顯露出來,


步入記憶力大幅衰減的中年危機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er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