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頭的雨嘩啦拉地下得很大......


每逢週末開始滿滿的心情         到了星期天晚上就空蕩蕩的


包含自己在內..身邊有許多不同媽媽和孩子相處的模式


有人給婆婆帶...有人給自己的娘家媽媽帶..還有人給保母帶


有人孩子天天看得到..有人像我一樣一星期只能見一次..還有人更久


帶孩子很辛苦..我知道..這種味道甘之如飴..我也曉得


 


我的小魯米和我距離不算遙遠


星期一到星期五我們在各自的地方生活著


每晚的互通電話稍微慰藉的是彼此牽掛思念的心


星期五晚上開始期待


星期六可以從早到晚享受真正當媽媽的充實


星期天晚上又回到了現在的落寞


每個星期都這樣循環


有人說這樣很好..至少還保有兩人的生活..孩子不在身邊也不至於太累


但是當媽媽的人都知道..孩子不在身邊是怎樣的空虛


我想....


孩子真正需要照顧..需要擁抱的時候就是這個時候了吧


如果我們都不能多盡一些為人父母的責任與義務


我想我會後悔一輩子吧!


 


本來說好唸完書就把小魯米帶回來


最近慢慢發現帶回來似乎會面臨許多阻力與考驗


婆家的生活將失去一個重心


這樣的罪名我們承受得起嗎?


大家都叫我生個老二把老大換回來


為什麼要??


我是生孩子的機器嗎?


我是孩子的媽媽ㄟ..媽媽跟孩子在一起本來就是天經地義的事


為什麼還要跟我談條件??


有點生氣卻也無奈


雖然真正面臨抉擇的那一天還沒來臨


但卻已經開始未雨綢繆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er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