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過程就像我家老婆說的....


整個就是硬仗一場....


親愛的老婆...真是辛苦你了.....


不過.....


諸位男性看官們....陪產也不是一件輕鬆的事....


首先...你一定要有耐心...


因為你必須一直重複著...吸氣...吐氣...吸氣...吐氣...吸氣...吐氣...的口令


並且在老婆痛到全身繃緊緊的時候....


適時的幫她按摩一下....提醒她放輕鬆....該用力的時候還沒到......


在此特別感謝我家老婆....沒讓我黑青....


接著最痛苦的就是精神上的折磨....因為你就只能眼睜睜的看著老婆痛到不行....


但卻是無能為力 幫不上忙.....唉....只能說媽媽真偉大


好不容易撐到可以進產房了....


當我也已經整裝待發在 standby 的時候....


護士小姐說了...先生....如果等一下也有產婦同時要生產....那你就不能進去囉.....


當場有點傻眼.....


還好那位媽媽 delay 了一下....總算沒讓我錯過我家兒子的誕生.....


不過她卻也讓我在產房大合照的計畫失敗......


第一眼看到寶寶...才真正的知道...什麼叫做筆墨難以形容.....


那種奇妙的感覺......只能說..... oh 這真是太神奇了......


目前最大的遺憾....就是還沒抱到寶寶....相機裡寶寶的照片只有兩張........


因為寶寶的呼吸有點急促 會喘....所以必須要進一步的觀察.....


希望寶寶能很健康的從新生兒病房出來......


寶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er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