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進入38週..狀況愈來愈多..


肚臍的左邊長出怪怪的紋路..經過求證..沒錯..那就是驚動武林的妊娠紋 


有人說那是當媽媽的記號..可是我就是不想它長在我的肚子上.. 


我以後怎麼穿泳裝???我都還沒穿過比基尼呢~ ~


當媽媽的代價真大!!青春的肉體就這樣流逝........唉


本來自許懷孕體質過人的我


到了懷孕後期..就只有一個字.........累 !!


腰痠.腹痛.皮膚癢.妊娠紋.便秘.痔瘡....全都來了.......


隨著不適症狀的增加........真希望小魯米快點出來......



趁著天氣好..體力還可以的時候..趕快把小魯米的床被單洗一洗..


有人說..當媽媽的會因為本能準備寶寶的東西


我的本能開始發作了.........



小魯米的紗布衣....感謝貴子阿姨.采萱媽媽的大力贊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er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