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進入最後的倒數階段..心情好緊張~~


每天都提心吊膽的注意自己身體所發出的"訊號"


最近腰痠的厲害...(會不會就是產兆之ㄧ??)


有時又會加上下腹悶痛..(慘了..寶寶是不是等不及了??)


星期二產檢的時候,跟醫生說我的狀況..醫生竟然說..太好了!!身體在準備了....


整個生產的過程中已經慢慢地在蘊釀當中....我好怕!!


我已經可以預見我痛到歇斯底里的狀況..


我甚至可以想像我在陰冷的手術室..發抖的樣子


嗚嗚~~從小到大都怕痛..有人說生小孩比剁手指還要痛..


女人怎麼這麼命苦ㄚ?!!



寶寶:你已經貼心了九個多月了..最後也要選擇一個讓媽媽比較不痛的方式出來喔!!


這樣媽媽才有勇氣幫你生一個妹妹給你做伴喔~~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er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