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身體很差,肩頸縮痛已經困擾我幾個禮拜了,


吃了中藥,做過推拿似乎有好一點,


但是只要過了中午,頭又開始疼痛,全身又累又疲倦,


到了晚上明明累得要死,卻又不容易入睡,真的睡著了,夢一個接過一個,


日復一日,真的覺得快累死了!


 


還有一個很困擾的地方就是記憶力變得奇差無比,


上星期到別班去監考,電話響了,我去接,


掛完電話竟然完全忘記要叫人接聽,


人家問起才恍然大悟,電話都還躺在那裡;


有時候要做的事情轉個身就忘得一乾二淨,


包包也常躺在莫名奇妙的地方,明明記得提在手上卻遍尋不著;


人家問我ㄧ些關於數字的問題,比如說房子的坪數啦,什麼東西的價格,


我完全記不住!


我的嗎呀....我會不會很快就老人癡呆了呀??



明德水庫的水舞(這張是從人頭縫中勉強拍出來的)


 


苗栗最近辦了許多活動都還不錯,其中一個是在明德水庫的水舞煙火秀,


從四月一直到十月底每天都有免費的水舞可以看,


週末假日的八點半那一場還會施放煙火,


配合音樂而起伏的水舞,搭配燈光和煙火,真是讓人看得目不轉睛;


但是假日觀看民眾很多,如果沒有早點去,像我們開場前十分鐘才到,


已經擠到後面沒有座位,看到的幾乎都是黑鴉鴉的一片人影,


好在爸比夠高,抱著魯米還可以看得到,


矮小的媽咪則不斷的從人與人之間的狹窄縫隙觀看精采水舞,


決定下次選個非假日,悠哉的坐在觀望台好好欣賞一番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er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